咖卅

看心情产出,咕咕预警

(未命名)

*all空向,主达空/钟空

*人物均加入个人理解,ooc请见谅

*动笔时间为倾落伽蓝前

*废稿哦,注意看合集简介

  

  

“我好累啊旅行者,还没找到那只猫吗?”

  

“...快啦。派蒙明明一直在飞,工作的只有我吧。”

  

“怎么可能,我的幻肢明明就很累!飞行也是很消耗体力的!”

  

玉京台下的清风带着坊间的喧闹,卷走那一丝远渡重洋的焦躁。

  

“哟,伙伴!”

  

“咿呀——有鬼啊!”

  

突然自角落中钻出的问候将派蒙吓了一跳,白发小精灵尖叫着藏进了旅行者的斗篷。

  

头顶被某个橙毛压下一片阴影,空无奈的按按额角,出言安慰自己的向导。

  

“好啦好啦,派蒙,是公子。”

  

“哦?吓到你了吗?抱歉抱歉。”执行官熟稔又自然将手搭上旅行者的肩膀,言语间浸满笑意:“太久没见到伙伴,一时有些激动。”

  

“哼!”派蒙探头飞出来,闭着眼双手倨傲抱胸:“你吓到我了,必须请我吃一顿,不,两顿饭才行!”

  

“哈哈哈...这个没问题。”暗蓝的眼瞳转向旅者,“旅行者,派蒙,正好我在新月轩定了菜,你们两个也一起来怎么样?”

  

“哇,是新月轩!...咳,哼,那派蒙就勉强原谅你好了。”

  

“派蒙...”空看着全然被美食攻略的伙伴,只好向公子点了点头“那就麻烦你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哦,许久不见,到不曾想能在此地遇到二位。”

  

转过新月轩的屏风,首座赫然是往生堂客卿钟离先生。

  

捕风的异乡人从不会为谁而停留,他会携着自由之风,吹遍这提瓦特的每个角落。

  

青玉裹着半盏残液,轻柔灵动地拂过口唇。

  

呼...似乎,也不坏

  

“钟离先生。”

  

空也确实有些日子没见到钟离了,自从层岩巨渊的事情了结,这位每日逛街遛鸟的退休人士就成了两条平行线。

  

在须弥的经历太过丰富,看到钟离心中不由升起一股子的安心感。

  

至于公子,也确实许久不见了。上次还是在稻妻的秘境,说起来,散兵叛逃后执行官们应该都被召回了至冬。

  

空隔着热气,望向对面的执行官。

  

...两颗神之心被博士带走的消息,达达利亚应该知道了吧

  

“嗯?有话和我说吗?”

  

执行官咬着筷子歪头,一直停留在自己身上的目光醒目到不行,便是平时也会引来他的关注。

  

“嗯。”金发的旅者下定决心,“一会我们单独聊聊吧。”

  

旅行者硬着头皮补上一句。

  

“当然,切磋也不会少了你的。”

  

...放下手中的茶盏,指尖下意识转动温润的扳指。

  

“也好,正巧田铁嘴的说书要开始了,我便先走一步。”

  

岩王帝君鎏金的眼瞳在旅行者身上一扫而过

  

“旅者”

  

“若有闲暇,可到往生堂寻我。”

  

磐石,终有被温暖的一天吗?

  

“胡桃那孩子可是念叨你许久了。”

评论
热度(7)

© 咖卅 | Powered by LOFTER